Home   http://sunfc.school.hk  
圖文

孫方中書院 

第八屆周年陸運會

方中書院第八屆周年陸運會已於十一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六日,一連兩天,假大埔運動場舉行。今年的陸運會,較往年更莊嚴了,大會開幕禮安排了點燃火炬,和傳送火炬的接力儀式。熊熊的火焰,象徵了同學「力爭上游,永不言棄」的精神。而火炬傳送,更象徵著本該校辦學的路途,就像一場接力賽,需要群策群力,薪火相傳。

 

十一月二十五日早上,教育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黎寶佳先生,把沉重的火炬交給了校監孫方中BBS MBE 太平紳士,象徵著教育局把辦學的重擔交給本該校,共同肩負這個責任的,還有孫方中小學的盧秀枝校長和孫方中書院的吳少祺校長,象徵著兩校中小學結為一條龍學校,心連心的緊密聯繫。接著,校長再把火炬交給家教會的代表,象徵家校合作的重要。此外,參與火炬傳送的,還包括學生會會長、六個學生領袖組織代表、四社社長,和運動員代表,反映了本校學生「克己盡責,多元發展」的精神。

 

特別一提的,還有回母校參加火炬傳送的校友代表。本校第一屆預科生今年畢業了,多名同學升讀了香港大學、中文大學、浸會大學等著名院校。而負責傳送火炬的鍾易俊校友,就是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系的高材生。

 

 十一月二十六日,本校邀請大埔警區警民關係主任林炳潤總督察主禮。是日出席閉幕禮嘉賨除主禮嘉賨林總督察外、有港九街坊婦女會屬下博文語藝學院劉夢雯委員、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冼儉偉校長、孫方中小學上午校及全日制盧秀枝校長、香港教育學院健康與體育學系李宗博士、孫方中小學創校校長趙琳成校長、大埔警區警民關係主任潘道明警長、孫方中書院家長教師會副主席陳秀苗女士、孫方中書院家長教師會理幹事代表及港九街坊婦女會屬下各幼稚園校長等。

 

頒獎過後,緊接著有本校的跳繩隊及啦啦隊的表演。表演過後,由本校學生會會長6A張元肇同學致謝辭。最後,由本校男童軍主持降校旗儀式。校旗除除降下,陸運會亦圓滿結束。

 

各比賽項目得獎名單如下:

²                     團體成績社際全場冠軍廉社、男子全場總冠軍廉社、

女子全場總冠軍信社 

²                     社際啦啦隊比賽冠軍廉社。

²                     中一班際總冠軍─1B、中二班際總冠軍─2A、中三班際總冠軍─3E

       中四班際總冠軍─4D、中五班際總冠軍─5C、中六及中七班際總冠軍─7B

 

 

 


 運動會 091124


開幕典禮


閉幕典禮


田賽


喇喇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