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中六學生留意) 有關JUPAS事宜 - SLP 發表人: 許士敏   日期: 2014-03-28 13:49
申請JUPAS大學聯招的同學請留意:在JUPAS個人戶口上載SLP的限期為3月31日(下週一)。同學必須於當日11:59 p.m.前完成有關上載程序。 上載SLP的方法 途徑一: 在個人的e-class戶口內,點選「學習檔案」(主版面右上角icon),然後點選「報告」(版面左邊),再選擇「自訂報告」。下載pdf檔案。 (留意:經此途徑得到的SLP檔案並沒有學校印鑒。) 登入JUPAS個人戶口,點選「Other Qualification and Information」,然後點選「SLP」。選擇「Edit」,然後選擇「Browse」。選擇要上載的SLP檔案,然後點選「Save」。 途徑二: 於校務處領取自己的學生學習槪覽SLP,並將該SLP掃描成pdf檔案。 (留意:經此途徑得到的SLP檔案有學校印鑒。) 登入JUPAS個人戶口,點選「Other Qualification and Information」,然後點選「SLP」。選擇「Edit」,然後選擇「Browse」。選擇要上載的SLP檔案,然後點選「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