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有關家長校董選舉 發表人: sfc-ckw   日期: 2015-01-07 08:11

各位親愛的家長:

 

    新一屆家長校董選舉將於9-1-2015()舉行投票。

 

投票方法:

 

為確保選舉公平,投票應以不記名方式進行,即投票人不得在選票上寫上自己的姓名或任何可辨識身分的符號,亦不得讓其他投票人目睹他投票給哪一位候選人。

 

學校將在校務處內為選舉設置一個投票箱,投票箱鎖好,鎖匙由選舉主任林惠媚老師保存。家長可採用任何方式,例如郵遞或親自交回選票。校方會先記下已交回選票的家長,然後才把選票放入投票箱。在選舉日內可交回選票的時段為9:00am – 5:00pm (所有以郵遞方式交回的選票以8-1-2015()的郵戳為憑),逾期不交回者,當作棄權論 

 

選舉主任會在9-1-2015 () 6:00pm安排一個點票會,邀請所有家長、各候選人和校長出席及見證點票工作。

 

選舉主任會致函所有家長,公布選舉結果。落選的候選人可在選舉結果公布的一星期內,以書面方式向家教會提出上訴,並列明上訴的理由。

 

家長教師會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