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香港金閱獎投票 發表人: 翁嘉雯   日期: 2016-08-28 23:03
香港金閱獎投票

過去兩年,由香港流行圖書出版協會及荷里活廣場合辦的「香港金閱獎」均取得空前成功,全賴眾多本地出版商、專業評審團、學界及公眾讀者的鼎力支持。今屆「香港金閱獎2016」將延續上屆的優良傳統,讓公眾及學界參與投票,選出最愛書目及作家,加上連場精彩星級作家講座及得獎書籍展覽,絕對是愛書之人不可錯過的年度重點節目!

「金閱獎籌委會」從眾多提名作品中選定入圍作品,讀者可於2016年8月16日至9月18日期間,以一人一票方式投票加上大會評審委員會的綜合評分(公眾投票及大會評審各佔50%),以公開、公平、公正的方式選出得獎書目及作者,同時兼顧認受性與專業水平,是香港出版界本年度盛事。

「香港金閱獎2016」共設多個最佳書籍獎項,包括:

最佳文史哲書(10本)
最佳政經社會書(5本)
最佳醫療健康書(5本)
最佳飲食旅遊書(5本)
最佳生活百科書(5本)
最佳圖文書(10本)
我最喜愛作家(金、銀、銅獎)

所有入圍書目的作者,均自動入選我最喜愛作家候選名單,並由讀者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
 請點選以下連結進行投票,成功投票後將收到確認電郵。截止日期:9月18日。
http://www.bookawards.com.hk/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