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30/5青協「青年就業博覽2018」 發表人: 吳芷盈   日期: 2018-05-28 15:35
30/5青協「青年就業博覽2018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就業博覽2018」將於530日假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逾5000個全職、兼職、暑期工空缺,還有超過200個特別就業計劃的在職培訓空缺,包括「初創。行政見習生計劃」、「機場大使計劃」和「康業菁鷹計劃」,分別適合中六至副學位畢業生,可即場面試,免費入場。歡迎鼓勵青年出席,尋找合適的工作機會。
 
活動詳情
日期:2018530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
地點: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中庭
 
特別就業計劃簡介
 
初創。行政見習生計劃
內容:由初創公司提供 6個月工作機會予青年,每周只須工作4.5天,讓他們學習工作態度、技能和知識,提升就業能力,擴闊對初創公司的認識。
培訓崗位:市場營銷、公關、程式設計、行政、設計、顧客服務等
對象: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畢業生
 
機場大使計劃
內容:為有志從事航空業、酒店業或旅遊業的青年,提供12個月的在職培訓。學員將於香港國際機場工作,完成培訓期更有機會晉升為機場領袖大使。
培訓崗位:顧客服務、行政及後勤
對象:中六、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畢業生
 
康業菁鷹計劃
內容:透過職前訓練、12個月的工作實習及崗位輪替,提供物業及樓宇設施管理行業的入職渠道,讓見習生累積多元工作經驗,裝備職業技能,提升就業能力。
培訓崗位:工程見習生、顧客服務見習生
對象:副學士或高級文憑畢業生
有意出席人士可瀏覽網站 yen.hkfyg.org.hk/expo 登記「優先入場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