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2019-2020 HKDSE 考生申請「成績上訴及覆核」( 申請期已經結束 ) 發表人: 林珀丞   日期: 2020-07-21 20:18

根據教育局呼籲,為了避免同學回校聚集,本校將利用Zoom 通過網絡會議來辦理考生申請「成績上訴及覆核」。 如果你有需要申請試卷重改或者分數覆核,請留意以下資訊。

同學無需回校辦理

Zoom 網上辦理日期及時間

辦理日期: 24/07/2020 (Fri) (只此一日)
辦理時間: 9:00至 12:00 及13:00至15:30
準備工作: 申請者請預先在 WhatsApp 加入聯絡人電話號碼 56072664 (林老師辦公) ,方便屆時可以通過 WhatsApp 傳輸文件。

使用智能電話的 QR code 掃描 App 掃描此碼,會自動把聯絡人加入你的電話簿。
身份認證: 辦理過程中,老師可能會要求你開啟視像會議鏡頭,以方便確認身份;或者會通過提問來確認你身份。
輪候方法: 你必須使用【班別班號及姓名(例如:6A18陳大偉)】做為 Zoom【與會者身份】。當進入Zoom 會議等待室後,請立即發出一個 WhatsApp 短信到上述電話號碼,短信內註明你的班別班號及姓名,我會按照收到信息的時間來做為處理的排隊先後次序。你需要在 【Zoom 會議等候室】耐心等待,等待期間切勿離開,老師逐一處理每一名網上申請者,當輪到你時,如果你不在,將需要重新排隊。
繳費方法: 老師會即時用WhatsApp 將繳費單 pdf 檔案發給你,你必須在繳費單註明的日期前繳費。同學可以選擇將繳費單列印出來到 7-11 或者 OK 便利店繳費;如果你沒有打印機可以嘗試在智能電話銀幕展示 pdf 上的收款條碼給便利店收銀員掃描。如果你遺失 pdf 可以登入你的孫書電郵下載。
公佈結果: 覆核成績的結果暫定於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發放。請留意學校網頁通知。


視像會議連接如下:【 申請期已經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