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家長校董選舉結果 發表人: 盧文壇   日期: 2023-02-27 14:49

各位親愛的家長:

 

本校家長教師會已於26-2-2023 ()完成家長校董投票程序,並已於

26-2-2023() 在選舉主任、吳少祺校長、胡鳳琼副校長、蔡茵茵副校長、家教會主席周碧雯女士和家教會理事黃偉康先生的見證下完成點票程序。

 

鍾淑梅女士為獲得最多選票(147)的候選人,根據選舉規則,鍾淑梅女士將獲提名註冊為家長校董,任期為2年。梁鳳明女士為獲得第二最多選票(103)的候選人,根據選舉規則,梁鳳明女士將獲提名註冊為替代家長校董,任期為2年。

 

家長教師會將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獲選的家長,出任本校的家長校董。其後,法團校董會將向教育局常任秘書長申請,將二人註冊為本校的校董,任期由獲批註冊後即時生效。

 

候選人可在選舉結果公布的一星期內,以書面方式向家教會提出上訴,並列明上訴的理由。

 

港九街坊婦女會孫方中書院

家長教師會主席

周碧雯謹啟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