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ttp://sunfc.school.hk  
升學組:5A冼曉愉、黎卓臻和陳鈺怡在《香港200 》領袖計劃《Project for Hong Kong》分別榮獲銀獎和銅獎 Posted by: 盧文壇   Date: 2023-03-16 11:28

升學組:5A冼曉愉、黎卓臻和陳鈺怡在《香港200 》領袖計劃《Project for Hong Kong》分別榮獲銀獎和銅獎

 

由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及匯豐未來技能培訓計劃合辦的2021-22年度《香港200 》領袖計劃。本校中五級A班的陳鈺怡同學、黎卓臻同學、冼曉愉同學、張文熙同學及蘇建庚同學經過評選後,從來自百多間中學的報名者中脫穎而出,憑著他們優異的學業成績、積極參與各類型課外活動及老師的評語及推薦等優勢,成為200位領袖計劃成員之一。

 

五位同學與來自全港各區的二百位領袖生組隊,一起接受了為期約半年的領袖培訓課程,培養了對香港社會的責任感,以及成為一名優秀領袖應有的擔當。其中冼曉愉同學及其所在隊伍在《香港200 》領袖計劃的最後一個比賽《Project for Hong Kong》中脫穎而出,榮獲銀獎及觀眾最喜愛大獎等殊榮,同時獲得創業種子基金港幣七千元正。而黎卓臻同學和陳鈺怡同學及其所在隊伍則獲得銅獎及創業種子基金港幣五千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