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20-21 特別通告第一號


敬啟者:


本校於十一月二十一日(星期六)獲悉劉梅軒中學有一位中六同學確診新冠肺炎,並有乘坐校車。由於我們學校與劉梅軒中學共用校車,所以學校立即向校車公司了解有關情況。及後,得悉本校有7位同學與確診者同車及6位同學於不同時間乘坐同一輛校車。據了解,校車公司每天早上及每完成一次接送後都會安排清潔消毒,司機亦會確保同學在乘車時戴上口罩。

 

學校已即時透過班主任通知有關學生的家長,並請家長留意同學的身體狀況、注意勤洗手或以酒精搓手液潔手,並提醒有關家長如有需要可安排有關同學做檢測,並等待檢查結果確認沒有感染後才回校。另外,學校亦提醒有關家長如果安排同學回校,有關同學暫時不宜在學校進食和摘下口罩,且應與其他同學保持適當距離。

 

學校會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並作出適當的應變措施,學校亦會繼續執行所有防疫措施,如:所有進入校園的人士必須戴上口罩、踏上消毒地氈和以酒精噴劑或搓手液消毒雙手和到校務處量度體溫。如有身體不適或出現發燒症狀,應立即求醫,不可進入校園。家長們亦請留意子女的身體狀況,提醒子女勤洗手或以酒精搓手液潔手,如有懷疑染病或有輕微病微(例如有鼻水,喉嚨痛等),應馬上求醫和在家休息,切勿回校上課。

 

 貴家長有任何疑問,可在辦公時間致電本校(電話:2656 7123) 或電郵至本校 (電郵地址:info@sunfc.edu.hk) 查詢。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謹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sp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