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21-22 特別通告第六號


 

敬啟者:

 


 

本校於202217日下午接獲一位中六級家長的通知,本校一名學生的妹妹(非本校學生)被衞生防護中心界定為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所以該生是密切接觸者的同住成員,並需要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及隔離檢疫。有關學生在接獲通知後已馬上離校。

校方將按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在未來兩天加強校內的清潔及消毒工作,星期一照常上課,如有最新進展,校方會儘快通知學生及各位家長。

 

校方在此再三促請各位家長應依照衞生防護中心的健康指引,為預防冠狀病毒病採取合適的預防措施,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health-advice.html。家長如欲查詢更多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的資料,可瀏覽相關網頁: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 或可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電話號碼:21251111 / 21251122)校方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密切監察校內師生的健康情況。家長如欲了解學校情況,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6567123 與本校聯絡。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  謹啟

二零二二年七日

 

21-22 特別通告第六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