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http://sunfc.school.hk  
19-20 第25號通告

敬啟者: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情況,教育局宣布全港學校繼續停課,復課日期亦將延期至另行公布停課期間,學校有以下安排:

 

1.     網上視像實時教學(下稱「網上教學」)及學習安排:

 

(a)      各科任老師會繼續按校曆表上的上課日,實施「網上教學」,直至正式復課為止。惟復活節假期期間(48日至18日)會暫停「網上教學」。如學生有困難或特殊情況,無法進行「網上教學」,仍可回校*使用電腦室進行相關學習。

(b)     各科任老師繼續透過 google classroom e-Class 給予學生的功課(包括復活節的假期功課),學生應按老師的指示,按時完成。

 

* 在回校前務必量度體溫並於離家出外及回校時戴上口罩。如同學身體不適或出現發燒症狀,應立即求醫,不應回校。回校的學必須穿著整齊校服帶備手冊學生證並於出入校園時在校務處登記。小食部暫停開放,回校學生需要自備午餐或食物。

 

2.     家長日安排:

 

由於2020420日(星期一)仍未能復課,所以本年度的家長日將會取消。如個別家長有需要約見班主任,可於復課後致電與班主任聯絡。

 

3.     中三模擬選科安排:

 

由於2020420日(星期一)仍未能復課,所以本年度的中三模擬選科將會以網上形式進行詳情稍後由教務組在校網公布。

 

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6567123 與本校聯絡。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    謹啟

二零二零年二十三日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