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http://sunfc.school.hk  
20-21 第三十號通告


 

敬啟者:


 

  根據教育局2021329日發出的通告──全港學校復活節假期後的上課安排,其中「行政安排」第ii段中提及:「為減少社交接觸和人群聚集,學校在現階段不應舉行大型活動,如家長日、開放日、校園參觀及畢業禮等。

 

  本校原定於418(星期日)舉行的家長日已有接近300名家長表示會親臨學校,其餘的則選擇以 ZOOM 形式面談,惟按上述教育局的指引,我們不得不將家長日改為全部以 ZOOM 形式進行,面見日期和時間則維持不變。如個別家長有特殊原因,例如家中的電腦設備不適合上網或其他特別需求,可以向班主任提出到校面見的要求,如人數不是太多,學校會儘量配合。另外,按照校曆表,419(星期一)為家長日翌日假期,學生不用回校上課。

 

  家長日當天採用的 ZOOM ID 及密碼,班主任稍後會透過 貴子弟通知各位家長,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6567123與班主任或家長及社區關係組林惠媚主任聯絡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    謹啟

 

二零二一年月十二

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