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http://sunfc.school.hk  
20-21 特別通告第四號

敬啟者︰

 

    

 

全港中小學已於2021年5月24日起,全面恢復半天面授課堂安排。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固然有助於降低市民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或將其傳播給他人的機率,然而接種疫苗能提供更有效的保護。疫苗會與人類的免疫系統發揮協同作用,讓免疫系統準備好在人類接觸病毒後對抗病毒。這是其中一種預防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藉以保護自己和家人朋友的最佳方法。

 

為保障中小學生的健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推行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由2021年6 月14日起涵蓋年齡12歲或以上的青少年,除可直接經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網站自行預約接種疫苗外,亦可透過學校安排12歲或以上的學生接種復星醫藥/ BioNTech的「復必泰」疫苗。

是次透過學校接種疫苗有兩種安排模式:

一、        以20至30人小組預約形式由兩名敎師陪同前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並會乘坐由政府安排的校巴往返學校及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家長和監護人可陪同其子女/受監護者乘坐校巴前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一起接種疫苗,亦可選擇於學生接種疫苗當日帶同學生在接種中心外按指定時間等候,待老師陪同學生乘坐校巴到達時一同進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協助照顧學生,並接種疫苗。

二、        以外展形式安排醫護人員到訪學校為300或以上名學生、教職員、家長及監護人進行接種。

 

為方便統計人數,現誠邀 貴家長填寫通告附設的回條,並於六月十六日(星期三)交回班主任。待本校完成統計後,按參與人數擬定可行之接種疫苗模式,再向參與上述計劃的有關家長另發正式通告,詳述安排細節。 如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有任何疑問,可以瀏覽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 以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倘 貴家長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6567123查詢。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    謹啟

二零二一年月十一

 

2021-sp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