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ttp://sunfc.school.hk/ch  
中國歷史
書展宣傳 Posted by: 郭家豪   Date: 2023-11-07 09:51
A: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B: 你在說什麼啊?

A: 我在說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遺言。「余致力國民革命,凡四十年,其目的在求中國之自由平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B:是啊,國父孫中山先生的革命道路並不平坦。他在晚年時,內有北洋軍閥割據,外有西方列強利用不平等條約,侵害中國利權,破壞中國的國家安全。

A:11月12日是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157週年。中國歷史科和公民教育組合辦書展,主題:革命尚未成功——孫中山與軍閥時代(孫中山誕辰157週年紀念)。同學可以加深對民國時代的認識,以及了解孫中山對於維護國家安全的思考。

B:同場還會展出孫中山的人偶,以及民國時代帶有孫先生頭像的鈔票。謝謝!

(梁港權、蘇依琳)

請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1 或 Netscape 4.7 以上瀏覽
最佳瀏覽解像度為800 x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