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http://sunfc.school.hk/rpc  
多元學習策略組

教師手冊

教師手冊
 科組購買圖書指引

A. 各科組購書注意事項

1)      科主任需向科任同事清楚交待購書的程序和原則。

2)      科主任可考慮由其中一位科任同事負責統籌有關工作。

3)      同事可能會要求某些書籍存有複本,科主任需清楚界定相關的原則,於核數時交待。

 

 

B.以現金購買書籍

1)過於殘舊的書籍請勿購買

2)在零用現金單的表格上簽署,收據正本需夾附零用現金的表格(Petty Cash Voucher)和書籍一起交圖書館。

3) 將收據複印三份

4) 收據日期不能距離交回圖書日子多於兩星期,否則不予辦理。

 

C.注意事項:

1)      請勿以現金或信用卡付款。

2)      如以學校名義購買,一般會有折扣。

3)      圖書館的館藏原則上是不會藏有多於一本的相同書本。如以現金購買的書本與館藏重覆,購書老師需自行購回該本書籍。

4)      如購買的書本作教師的專業發展之用,請註明在發票或收據上。

5) 一般情況下,圖書館不會批核以現金購入的雜誌期刊,因每年初已遞交期刊預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