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http://sunfc.school.hk  
 長遠目標

  1. 誘導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道德觀,讓他們能自重、自愛、自發,並能知禮守法,成有正確人生態度和高尚情操的良好公民。
  2. 幫助學生提高自學精神,堅持終身學習,使他們能準確運用兩文三語,掌握溝通技 巧,並能獨立思考分析,反省批判,善於利用新資訊和科技,增進學識技能,與時並 進, 適應變化,創造未來,貢獻社會。 
  3. 鼓勵學生鍛練體魄,並培養永不放棄的體育精神,在身心方面均衡發展,養成良好習慣,將來享有積極健康的人生。
  4. 建立學生對社會和國家的歸屬感,並培養服務精神和民主意識,學習優雅的社交技 能,發展良好人際關係,重視家庭生活,締造美好的社會。
  5. 協助學生發掘和發揮自己的創作才能,對藝術具備一定審美能力,並能就個別條件發展自己的藝術興趣。
  6. 提昇學生的環保意識,讓他們明白在選擇使用環境及自然資源時會引致的生態後果, 從而小心選擇,愛護環境及自然資源。
  7. 建立相互輔助的氣氛,並開拓多方面的支援網絡,促進教師專業發展,提升教與學的動力,使學校成理想的教學及學習環境。
  8. 與家長及社區保持友好及緊密聯繫,建立伙伴關係。透過家長及社區的貼身關懷及協作,凝聚師生愛自信,使學校有前瞻的發展、多元的文化、融洽的環境和愉快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