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http://sunfc.school.hk  
20-21 第二十二號通告

  敬啟者︰


 

電子學習乃透過多媒體互動以及多元化學習方式,以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及效能。在疫情期間,本校中一至中六級學生均透過網上進行電子學習活動。為進一步提升學生在資訊科技上的素養,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好讓其在課堂、課後均能善用平板電腦學習,本校擬協助有需要的學生購買以下電子裝置及產品配備:

(1)  Apple iPad 2019 10.2 吋 (128GB)

(2)  Apple 手寫筆 (第一代)

(3)  額外兩年保養 (共三年)

(4)  流動裝置管理程式(MDM)三年費用

 

是次計劃得到「關愛基金」津貼,資助有需要家庭購買電子裝備,項目的受惠對象及資助額如下:

受惠對象

關愛基金資助額

綜合社會保障援助 (綜援) 的學生

上限 $4,740

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全額資助 (全津) 的學生

上限 $4,740

學校書簿津貼計劃半額資助 (半津) 的學生

上限 $2,370

 

請注意,獲資助的學生必須經由學校透過採購程序代為購買平板電腦,不能自行購買,否則將不會獲得「關愛基金」津貼,而三年內曾獲取此項「關愛基金」援助項目資助的學生也不能再次參與。

 

另外,未能符合以上資格的同學,若有需要,也可透過學校自費購買有關裝備。

 

為方便統計數量,現誠邀 貴家長填寫通告附設的回條。待本校完成招標程序,確定產品的最終售價,再向家長另發正式購買通告,屆時家長可參考學校的訂購價格才決定購買方式。

 

倘 貴家長有任何疑問,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6567123向蔣建榮老師或鄧素英女士查詢。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    謹啟

二零二一年月二十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