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中六同學於3月31日或以前上載SLP至JUPAS* 發表人: 黃日雄   日期: 2015-03-20 12:27

中六同學於331日或以前上載SLPJUPAS*

 

同學可以循下列兩項步驟將自己的學生學習槪覽SLP上載至JUPAS個人戶口。

*1.  上載SLPJUPAS個人戶口並非申報JUPAS的必須步驟,同學可自行決定是否提供有關資料予大專院校。

*2.  上載SLPJUPAS個人戶口的限期:2015331日,晚上1159分)

 

 

步驟一**(取得SLP檔案):

**同學可循方法A或方法B來完成步驟一。)

 

方法A (經此途徑得到的SLP檔案有學校印鑒。同學必須妥存此SLP正本,以備有需要時作為證明之用。)

A1)   2015323日起,同學可於校務處領取自己的學生學習槪覽SLP

A2)   SLP掃描成pdf檔案。

 

方法B (經此途徑得到的SLP檔案並沒有學校印鑒。同學必須妥存有校印的SLP正本,以備有需要時作為證明之用。)

B1)    在個人的e-class戶口內,點選「學習檔案」(主版面右上角icon)。

B2)    點選「報告」(版面左邊)。

B3)    選擇「自訂報告」。

B4)    下載pdf檔案。

 

 

步驟二(將SLP上載至JUPAS個人戶口):

1)      登入JUPAS個人戶口。

2)      點選「Other Qualif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3)      點選「SLP」。

4)      選擇「Edit」。

5)      選擇「Browse」。

6)      選擇要上載的SLP檔案,然後點選「Save」。

 中六同學於3月31日或以前上載SLP至JUP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