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其他資訊

() 支援有經濟困難學生的措施:

經濟有困難的學生可隨時向學校以書面陳述理由,並附上相關的証明或資料副本,申請豁免或減收下列費用:

1.    家長教師會費 

2.    乘搭校車費 

3.    購買校服費 

4.    訂購飯盒費

此外,學生亦可向有關政府部門申請車船及書簿津貼。如新生屬初次申請車船及書簿津貼津貼,學校校務處備有少量申請表格以供索取,填妥後直接寄回學生資助辦事處,以便辦理有關手續。

() 繳費安排:                                            

由於學校已引入八達通系統處理考勤紀錄,所以家長或監護人均可透過八達通繳交各項費用。此外,家長或監護人亦可利用支票繳費,支票抬頭請填上「港九街坊婦女會孫方中書院法團校董會」,並在支票背面寫上學生的姓名、班別及學號。請家長或監護人盡量避免讓學生攜帶大量現金回校繳費。如需協助,請與班主任聯絡。

() 交通安排:

學生可選擇校車公司提供的校車服務或乘坐巴士(九巴:72 72A 73A 74A )、專線小巴(28K28S)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往返校園。

() 午膳安排:

全校師生均留校午膳,學生可自由向午飯供應商訂購午飯或自備午餐。中一級班主任會在午膳時間看管學生秩序,藉以增加彼此接觸的機會和建立師生間的良好關係。

() 請家長或監護人留意,學校規定所有校董/教職員均不可接受任何與職務有關之利益。

本校已就校董/職員在執行校務時索取或接受利益制訂明確政策。根據本校政策,校董/職員不得在執行校務時索取或接受任何禮物、金錢或其他形式的利益,以維護本校的清廉形象,並為學生樹立良好榜樣。雖然家長或出於好意而向校董/職員提供利益,但為免造成送禮風氣,影響校董/職員以至家長的聲譽或造成尷尬,本校懇請各位家長切勿向本校校董/職員提供利益,並與我們攜手支持本校的廉政方針。若遇有本校校董/職員向你索取利益的情況,請盡速通知校方,多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