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家校溝通
  學生的全面發展需要各方面的支持與配合,他們需要家長了解和支持、社區組織和全校的隊工所提供的活動和鼓勵才能夠健康地成長,所以本校非常重視與家長及社區保持緊密及友好聯繫,建立伙伴關係。透過家長及社區的協作及關懷,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創建一所具有前瞻發展、多元文化、融洽環境和愉快校園生活的學校。

  學校的家校合作政策如其他政策一樣,採取全校參與形式。家長可透過以下方法與學校聯絡:

  1. 每天閱讀「學生手冊」 的記錄及簽署,並透過「學校通訊」、「家長通訊」、「學生請假事項」、「學生遲到或早退事項 」及「學生獎懲紀錄 」欄等與學校互通消息及聯繫。 
  2. 細閱學校派發之通告及簽署回條。如有疑問,請與有關教職員聯絡。 
  3. 瀏覽學校網頁,查閱學校的最新動向。
  4. 班主任會進行電話家訪,以分享及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個人成長及發展等。 
  5. 透過電話 (26567123) 或親身約見校長或老師,以進行查詢或表達意見。然而,因為日常上課的限制,家長未必可以即時與老師取得聯絡,故家長可以留言待覆。
  6. 老師會按個別情況家訪學生家長如有需要亦可主動邀請相關老師作家訪,以加強彼此的認識及接觸。 
  7. 學校會定期安排家長日,讓家長與校長或老師交流子女之學習進度、個人成長及發展等。家長務請盡量抽空出席,或與校方另約時間商談。 
  8. 家長可將意見透過函件或電郵 ( info@sunfc.edu.hk ) 形式直接向校長反映,校長將會根據署名聯絡家長及作出回應。

請將我們做得好的,向別人推薦; 將我們做得不好的,向我們反映, 我們必定於最短的時間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