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19-20 第32號通告


敬啟者:


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本地感染個案急升學校呼籲家長督促子女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衛生,避免到人多擠迫的地方,盡量留在家中,減少感染疾病風險。同時,學校將採取特別應變措施,減少人群聚集。

 

原定於727星期一)至729日(星期三)分級分時段回校領取2019-20年度成績表、2020-21年度教科書單、訂購教科書表格和購買暑期作業的安排將會更新如下

 

1.        同學可於下表所列的日期和時間登入個人 eClass 帳號,下載電子版2019-20年度成績表、教科書單和訂購教科書表格。學生可於指定日期或以後回校領取成績正本各級安排的日期和時間如下:

 

2019-20年度級別

下載電子版日期和時間

回校領取成績正本日期

中三

727星期一9am或以後

817星期一)或以後

中四

729星期三)9am或以後

818星期二)或以後

中五

730星期四)9am或以後

819星期三)或以後

中一、中二

731星期五)9am或以後

820星期四)或以後

 

2.        同學發現未能登入如忘記帳號名稱或密碼,請辦公時間內致電回校查詢。

 

3.        同學在填寫網上教科書訂購表後,必須下載表內的個人條碼(barcode至手機內或自行列印,並帶同該特定條碼(只適用於該生)到任何一間 7 eleven 費。同學須保留訂購表及繳費單據,以便稍後在安排的日期取書。

 

4.        同學無需向書商購買業,各任老師會把有關業上載至 google classroom,同學必須自行下載,並根據老師的指示按時完成。

 

5.        由於疫情發展變化急速,學校會因應事態發展作出不同的應變及決定。故此,學校會以學校網頁發放最新消息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6567123 與本校聯絡。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  謹啟

二零二零年二十四日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