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http://sunfc.school.hk  
20-21 特別通告第三號


敬啟者:


 

本校於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五)中午獲悉本校一位中五同學於二月二十日(星期六)參加由職業訓練局舉辦的應用學習課程,班上其中一名非本校的同學確診新冠肺炎。據了解,該名中五同學與確診者在同一個教室上課約20分鐘,並戴上口罩,其餘課時他們則在不同的地點進分組學習。

 

學校已即時通知該名同學及其家長,並請家長盡快安排同學做檢測、留意同學的身體狀況,並須等待檢查結果確認沒有感染後才可安排同學回校。學校已提醒有關家長稍後如安排同學回校,有關同學暫時不宜在學校進食和摘下口罩,且應與其他同學保持適當距離。

 

由於該同學也有乘坐校車,學校已立即安排校車消毒及清潔,校車公司亦會繼續每天早上及下午每完成一次接送後安排清潔消毒,司機亦會確保同學在乘車時戴上口罩。

 

學校會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並作出適當的應變措施,學校亦會繼續執行所有防疫措施,如:所有進入校園的人士必須戴上口罩、踏上消毒地氈、以酒精噴劑或搓手液消毒雙手和到校務處量度體溫。如有身體不適或出現發燒症狀、呼吸道感染徵狀或突然喪失味覺或嗅覺,學生不應回校並盡早求診。如學生被界定為「確診」/「初步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或「密切接觸者」的同住成員,必須按衞生防護中心的指示進行檢疫/檢測,切勿回校並應立即求醫。家長們亦請留意子女的身體狀況,提醒子女勤洗手或以酒精搓手液潔手。

 

 貴家長有任何疑問,可在辦公時間致電本校(電話:2656 7123) 或電郵至本校 (電郵地址:info@sunfc.edu.hk) 查詢。

 

此致

貴家長

                                                                                                          校長

                                                                                                                   

吳少祺

                                                                   

                             謹啟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sp003